誰說冬天只能喝熱奶茶?85˚C冬季限定飲品,以台灣當季新鮮水果為基底,11/18號起推出「寶島水果茶」和「金桔檸檬」,真材實料。消費者一邊喝熱飲,一邊大啖寶島當季蘋果、芭樂、柳丁和檸檬。金桔檸檬則是採用新鮮桔汁、生機蔗糖,無防腐劑滿滿維他命C,鮮甜好喝。另外,曾引起粉絲瘋狂的暖暖桂圓紅棗茶和薑茶強勢回歸,此次同樣採期間限定販售。冬季限定溫暖上線,一口就能暖到您。

▲寶島水果茶 中(熱)/大(冰)售價:$65

85˚C特別使用斯里蘭卡進口的錫蘭紅茶,黃金比例搭配鮮果鳳梨、柳丁和百香果汁為基底,自然茶香提出水果的鮮甜,門市現點現做香氣四溢,豪不手軟的鮮切蘋果、芭樂、柳丁和檸檬片四大天王作為裝飾,除了視覺感十足,還能滿足咀嚼控的最愛,品嘗一下當季新鮮水果,後勁是茶葉清香,讓人回味無窮。

▲金桔檸檬 中(熱)/大(冰) 售價:$55

金桔和檸檬兩種水果都富含維生素C,採用新鮮台灣本土金桔和檸檬汁為基底,兩者味道相互襯托,放入提味話梅帶出層次,鹹甜微酸不澀口,不同於其他手搖飲,85˚C金桔檸檬使用生機蔗糖,天然不死甜,也是此次新品中唯一不含咖啡因飲料。

 

▲桂圓紅棗茶 (熱)中售價:$45 

另外,桂圓紅棗茶、薑茶也是每年冬季經典熱銷,11/18號復刻上市。薑茶以台灣老薑蜜漬成薑片沖泡,入口就能嘗到薑片特有的辛香。桂圓紅棗茶特有的柴燒香味,每一杯都可以喝得到真材實料的桂圓果肉,秋冬季節轉換之際,滋潤溫暖身心。

 

▲薑茶(熱)中售價:$45

📍85˚C

🖼📷Pictures & Videos : 85˚C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