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空會不會太美,真的是視覺上的饗宴,這樣吃飯真的好幸福阿,星空醬是使用法國起司、檸檬皮製成的,帶有檸檬香氣,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店家是選用翼板牛肉,肉質嫩度適中,份量也滿多的,這地方真的很適合跟朋友、家人來這邊聊天拍照吃飯。

likefoodway分享:「潘朵拉寶盒」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放在寶盒之中的大蛤蜊,店家表示大蛤蜊都是從海港直送,保證絕對新鮮。食用時,可以先將店家額外提供的小珍珠放在大蛤蜊,利用大蛤蜊的餘溫將珍珠精華融化,讓蛤蜊的鮮甜味又提升至另一個層次。而義大利麵的部分則是以白酒奶醬為基底,搭配佈滿蛤蜊的鮮甜味,很過癮。

twoboysfoods分享:使用美國choice翼板牛油花分布均勻,使用舒肥法烹煮保留鮮紅色肉質吃起來很軟嫩,外層裹了黑色面衣微微的酥脆口感增添層次⬆️星空醬 則使用法國起司和微量檸檬皮,吃起來甜甜的還有檸檬香氣好解膩,再搭配可頌松露洋芋、紫薯泥和季節時蔬蠻豐盛的呢~

📍BFF

錯過星空,不能錯過妳 $480

潘朵拉寶盒 $32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4號

⏰:11:00-22:00

☎:0934340464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