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拿鐵口味 : 65元 搶鮮價 (120g)

伯爵紅茶拿鐵,茶韻奶香融合成滑順口感,為熱屬盛夏注入一份冰淇淋專有的甜蜜清涼。

同樣用迷客夏自產的綠光鮮奶製成,但是份量加大、包裝變得好精美,一次一杯,現場點餐就能直接取貨,再也不用等預購啦!

大甲芋頭牛奶口味:70元搶鮮價 (120g)

「大甲芋頭牛奶」,嚴選大甲芋頭搭配牧場鮮乳製成,口口吃得到芋頭顆粒

以迷客夏品牌的牧場綠色作為主軸,墨綠色的杯身加上白色的上蓋,看起來像是是飲料的縮小版,精巧的外觀,一次買兩種口味,自己吃一顆,拿來當成貼心小禮物送人也很可愛。「飲料如果變成冰,會是什麼口感呢?」再次將招牌飲品做成冰淇淋,經典手搖飲料的口味,以冰淇淋風貌嶄新呈現!

【綠豆鮮奶冰沙 & 綠豆鮮奶 】

另外迷客夏研發首席的得意之作,香甜的蜜綠豆融合自產的綠光鮮奶,綿滑順口,層次感豐富動人,尾韻還帶有淡淡茶香,再熱到快蒸發了的夏天喝,正好。綠豆鮮奶冰沙清涼降火又吃得到碎碎碎冰感,重點是綠豆的香氣綿延,口感細緻滑順又消暑。而綠豆鮮奶,完全就是只有精彩可以形容,從摻和綠豆香氣的鮮奶到綠豆顆粒都吃得到,根本擁有綠豆的全・世・界 ,兩款飲品的尾韻都飄盪著茶香。在天氣多變的日子來一杯正好!大晴天覺得熱熱的,就喝綠豆鮮奶冰沙;有時下雨有點點涼涼的,就選擇綠豆鮮奶。

綠豆鮮奶冰沙 :M 60元 / L 70元

綠豆鮮奶:M 65元 / L 85元

✨即日起到7/21,到門市現場消費滿百,就有機會抽中GOGORO3,為了歡慶12歲周年慶,一口氣抽12台GOGORO唷!

✨第一波上市限店推出

✨販售店面以迷客夏網站公布為主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