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編第一次看到這個的時候是在台北士林夜市裡,那時超多人排隊所以放棄沒有吃,這次逛大東夜市竟然看到就決定一定要吃吃看,光是看他擺在檯面上的新鮮杏鮑菇就覺得超療癒,已經無法想像把它烤熟後咬下噴汁的畫面,而且超多口味可以選擇,雖然我是一個喜歡吃原味加少許胡椒粉就很滿足的人,但還是忍不住點了它那幾款加料的口味,因為日式明太子也是我的罩門,受不了明太子的誘惑,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每一口都超多汁表面也沾滿了明太子,咬下去啵啵的口感超滿足的啊~下次來一定還會再點!

rose.eat_tainan分享:菇道爐烤有機杏鮑菇第一品牌出沒於

#大東夜市 #永華夜市,提供的口味超多的,有頂級黑松露、日式明太子、帕瑪森起司、極鮮烏魚子、日式海苔、清香檸檬、原味醬燒、新疆孜然、玫瑰鹽、嚴選胡椒、地獄麻辣、奶油白醬、義式香料、泰式酸辣,也可以混搭(最多選三種口味)

tainanfoodeat分享:松露口味的杏鮑菇有吃過嗎,西餐的經典滋味這也能吃到,奶醬攜手黑松露在鍋中搖曳,為杏鮑菇妝點上烏黑的面容,戳一顆入口奶香松露香滿溢,沒想到台風跟歐風也很登對。

money9992分享:🔺帕瑪森起司!現點現炙燒~~推薦給起司控們!炙燒的帕瑪森起士加上起士粉的濃郁風味,這個也要趁熱吃呢!

🔺想簡單吃的朋友,覺得坆瑰鹽和胡椒就好好吃,非常提杏鮑菇的香氣,還可以混搭!

🔺泰式酸辣和新疆孜然的異國風味,也是不少人點的呢~!

tainan.food_jane分享:⚠️建議現點現吃,是個適合 #邊走邊吃的夜市小吃,外帶建議要通風,才不會讓杏鮑菇濕掉影響口感💯

📍菇道爐烤有機杏鮑菇第一品牌

御廚嚴選 小/$60;大/$100

天皇私藏 小/$100;大/$200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276號

⏰:18:00-24:00;週五-大東夜市/週日-永華夜市

☎:06-2215232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