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海鹽奶蓋芋頭冰太狂了啦😍😍一層芋泥、一層黑糖剉冰、一層奶蓋,還有超級大塊的芋頭塊💜鹹甜鹹甜還有黑糖焦香,就連不是芋頭控也看了都想吃(๑´ڡ`๑)

licami82分享:黃金海鹽奶蓋芋頭冰 芋泥是屬於綿滑會流動 淋上黑糖醬、奶蓋、芋泥球、海鹽還有珍珠、芋頭。刨冰非常細緻🍧芋頭都大約在微甜搭上奶蓋整體吃起來鹹甜鹹甜還有黑糖焦香,非常讚(˶‾᷄ ⁻̫ ‾᷅˵)芋頭控們一定要來嚐嚐,建議兩人吃一份 在點杯茶飲剛剛好🍵

licami82分享:手炒黑糖剉冰 可以自選四種料,我挑了薏仁、黑糖Q粿、紅豆、湯圓。黑糖醬すごい(⌯˃̶᷄ ⁻̫ ˂̶᷄⌯) 黑糖味很濃厚吃起來有焦香帶點微苦感~~不甜膩是重點啊啊✨跟米鹿還是Q陳那種味道很相像,配料的黑糖Q粿吃起來比較像果凍在Q一點,不是帶有嚼度的粉粿,湯圓則蠻有嚼勁。

piglet128分享:黃金海鹽奶蓋芋頭冰.100,千萬不要 自己 點一碗^_^因為超大碗,奶蓋是鹹の 我刮了一半下來(怕)一層芋泥 一層黑糖剉冰 一層芋泥,一層奶蓋 有小珍珠和很巨の芋頭塊。

📍慢。時。候

黃金海鹽奶蓋芋頭冰$100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6號

⏰:12:00-21:00;週一公休

☎:07-7222128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