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友評為最好吃的魯排骨吃過了嗎,歇業七年!重出江湖!當然要來試試才行,先滷後炸的排骨超入味,軟嫩口感好喜歡~吃一口超驚艷(≧▽≦)難怪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還有他們家的豆豉也是必吃😉很下飯耶!

money9992分享:🔺排骨先滷後炸!將排骨肉滷的相當軟嫩,裡頭有像吃到軟骨肉的口感!😲😲😲

🔺好喜歡他們家的豆豉啊。超級下飯呢!

💰魯排骨飯$75可以選擇圓盒的古早味:筍干+半個滷蛋(我們自己又加了$5冬粉)也可以選擇三道菜的便當盒:三樣配菜。

amos0716分享:➿滷排骨飯₇₅:(另外還可多花5元加上冬粉)先滷後炸的排骨,就是這個味,吃的我開心飛上天呢o(≧v≦)o一口咬下那排骨相當夠味,單吃、配飯吃都很可以👍隨餐附上筍干、半顆滷蛋,簡單平凡的料理也是一種幸福的表現,在用圓盒裝有像鐵路便當的FU餒(///▽///)

📍金鶴魯排骨飯⠀

魯排骨飯$75⠀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204號⠀

⏰:10:30-14:00;16:30-19:30;週日公休⠀

☎:06-2211629⠀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