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台中黎明店開幕之後,每天都大排長龍!壽司郎為了讓大家可以更快速的吃到美食,在9/23號台中福科路店即將於台中西屯區開幕囉!

日本第一迴轉壽司品牌「SUSHIRO壽司郎」7號店將在9月23日於台中福科路開幕,自2018年6月15日「SUSHIRO壽司郎」旗艦店進駐台北車站商圈、9月6日西門町商圈開幕台北中華路店、10月9日開幕的高雄夢時代店,2019年5月8日Global Mall 新北中和開幕4號店、7月31日於行天宮商圈開幕5號店台北民權建國店好評不斷。首間台中店於8月23日開幕後,用餐人潮絡繹不絕、一位難求。為了滿足台中顧客的用餐需求,緊接著在台中開設第二家自建店-台中福科路店。2019年壽司郎將持續積極展店,分店範圍將擴展至中南部,近期將陸續發表開幕日期,敬請期待。

壽司郎7號店趁勝追擊 台中展店第二間 保持最新鮮・打造最美味壽司郎7號店位於西屯區福科路,鄰近台中知名的逢甲商圈,周遭聚集多家知名排隊美食,不僅吸引本地台中人前來用餐,同時也是國內外遊客來台中必訪的區域。為了讓台中顧客了解到壽司郎在餐點上的用心及研發新品的創意,首次於新店開幕時同時販售當月特賣商品,與既存店舖同步品嚐到美味的壽司。

為了讓台中顧客們了解到壽司郎在餐點上的用心及研發新品的創意,首次於新店開幕時同時販售當月特賣商品,與既存店舖同步品嚐到美味的壽司!

烤牛肉跟煙燻合鴨一盤只要$40元耶!!好想吃喔😍😍

壽司郎-台中福科路店:

開幕日期:2019/9/23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8號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壽司郎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