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聯名太強啦~~~全聯We Sweet甜點與OREO攜手推出創意甜點,大朋友小朋友都超愛!今年秋天OREO要化身派對的百變霸主,當We Sweet創意甜點遇上百變OREO,首推「巧克力布朗尼」一登場就要帶來驚喜,放大版OREO夾心餅乾,造型超吸睛,濃厚巧克力蛋糕口感綿密紮實,軟嫩奶油慕斯內餡包裹著OREO餅乾碎片,超級滿足!時尚的「半熟巧克力盆栽」是派對的焦點,半熟濃郁的巧克力餡與外層蛋糕的完美比例,搭配乳香白巧克力奶霜,撒上OREO餅乾粉,美妙結合。「巧克奇趣重乳酪」融合澳洲、美國乳酪,包裹著OREO餅乾碎片,質地柔軟細緻,餘韻持久不散。「巧克奇趣蛋糕捲」外層巧克力蛋糕口感軟Q濕潤,加上奶油特調而成的內餡,清爽滑順不膩口。另外,「巧克生乳歐姆蕾」鬆軟的巧克力戚風蛋糕,包覆酸甜清爽的覆盆子餡、OREO餅乾粉、柔嫩布丁,以及滿滿的生乳餡,口感層次豐富美味。

巧克力布朗尼$ 109

濃厚巧克力蛋糕口感綿密又紮實,軟嫩奶油慕斯內餡包裹著OREO餅乾碎片,幸福好滋味。

巧克力餡與外層蛋糕的完美比例,搭配乳香白巧克力奶霜,會附一包OREO餅乾粉,讓你自己加!

巧克生乳歐姆蕾$ 69

巧克力戚風蛋糕,包覆覆盆子餡、OREO餅乾粉、柔嫩布丁,及生乳餡,再撒上餅乾粉。

巧克奇趣重乳酪$109

使用澳洲乳酪融合美國乳酪,包裹著OREO餅乾碎片,讓蛋糕的口感更紮實飽滿。

巧克奇趣蛋糕捲$ 75

外層巧克力蛋糕口感軟Q濕潤加上奶油調製而成的內餡,清爽滑順不膩口。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