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毛小孩的朋友們看過來,趕快帶你的寶貝來,這家位於台中西區的「Two Puppies 寵物友善餐廳」一定要來,不只有好吃的美食,休假日又可以帶毛小來出來逛逛,真的很不錯阿,餐點完全少女心完全爆棚啊,每天限量的柴犬飯糰,真的太可愛了!飯糰有魚鬆、起司、龍蝦沙拉三種口味,還有骰子牛可一起搭配著吃٩(♡ε♡ )۶

foodtaichung_teddy分享:來吃每天限量的柴柴飯糰,柴犬造型好可愛❤️三個飯糰口味 分別是魚鬆 起司 龍蝦沙拉,還有骰子牛可一起搭配著吃,喜歡帶寵物出門可以來這,還能看到其他客人的狗狗 好療癒。

jojoxdaily分享:有毛小孩的朋友看過來~這家可愛的寵物友善餐廳,就是主人和毛小孩的天堂呀✨不過進來前要先看看注意事項,寵物落地也需要牽繩喔!

三種柴柴裡頭各藏驚喜,有起司、龍蝦舞沙拉和魚鬆,吃起來不會太無聊~而且能與毛小孩一起共度時光(兼看別人的可愛寵物)覺得整個空間很棒ฅ^•ﻌ•^ฅ

📍Two Puppies 寵物友善餐廳

柴糰定食 $260

嫩煎牛小排定食 $250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7-5號

⏰:11:00-19:30

☎:04-23054177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