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宜蘭必吃的冰店!真材實料讓你一吃就愛上👍口感介於冰淇淋與冰沙之間,口味超多選不完啦😝😝榴槤、芋頭口味都好多人推薦( ͡ᵔ ͜ʖ ͡ᵔ)還不來吃爆嗎,還有超可愛的陶鍋豆花,沒仔細看還以為是火鍋呢;除了可以任選三種配料還可以加薑耶!冬天很需要薑啊,豆花超綿密滑順好吃芋圓地瓜圓也是好Q好有嚼勁💞

cmtfood分享:

✔️陶鍋燒仙草 $55,任選三種配料:芋頭地瓜圓、薏仁、紅豆。超喜歡他們的芋圓地瓜圓!吃起來有軟嫩且很好入口,薏仁有煮透吃起來很綿密又帶有清甜,紅豆綿密細緻甜度剛好,燒仙草湯的基底是沒有加額外勾芡的,順口沒有負擔。

✔️陶鍋豆花 $55,任選三種配料/可選是否加薑。配料:珍珠、花豆、豆花,花生軟嫩有煮透、蜜花豆飽滿香甜、珍珠口感Q彈,豆花綿密細緻豆味香濃。

cmtfood分享:

✔️雙淇淋 $45/任選兩種口味👍推

▪️波霸奶茶,茶香先出來奶味再從後面爆發,甜度剛好,尾韻帶一些茶的回甘,珍珠Q彈。

▪️巧克力,綿密的口感,滿滿的巧克力香氣,甜度剛好,一定是大人小孩搶著吃的口味呀!🍫

▪️芝麻👍推,芝麻超!級!香!芝麻味道超級濃郁很像在喝芝麻牛奶🥛再加上堅果增添口感,裡面還吃得到蔓越莓乾!

▪️桂圓,口感比較像冰沙,桂圓味道是淡淡的香氣,吃得到桂圓肉。

✔️冰淇布奶茶 $40,牛奶冰淇淋香醇濃郁,加入布丁有料又好喝❤️

🔸船來的冰淇淋來宜蘭真的很值得一試,整體吃下來都是相當濃郁且口感綿密細緻的🍦。另外冬天也有出冬季湯品喲!

sunsun.food分享:意外發掘到羅東這間被富士比票選10大美食的冰店,店內的雪淇淋都是以100%天然的真材實料,不含人工色素製成。口感介於冰淇淋與冰沙之間,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完全沒有冰淇淋的負擔感。一杯可選2種口味才45!真的佛心來的。

📍船來雪淇淋

陶鍋燒仙草 $55

陶鍋豆花 $55

雙淇淋 $45/任選兩種口味

冰淇布奶茶 $40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37-5號

⏰:11:00-22:00;假日10:30-22:00

☎️:03-9568989

Instagram追蹤 @cmtfood @sunsun.food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