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鍋燒這麼澎派這麼浮誇的啦,海鮮直接擺好擺滿,根本看不到麵了!準備開吃,排排站的蝦+整隻中卷還有無敵大蛤蜊,已經太過癮,湯頭鮮甜到沒話說~整碗真的超豐盛,物超所值。

shioushyan2017分享:做人要低調,不能太常吃大餐😋還好,在台南,這只是小吃😆湯頭很甜,蛤蜊比銅板大一倍,魷魚,鮮美香脆,值得一訪

bonu_9292分享:小北商場裡超多美食,這家位在#壽司郎 對面。賣鍋燒還有關東煮🍢這裡的鍋燒超霸氣!!

#霸王餐 海鮮控點這碗準沒錯😋有6顆大顆又肥美的蛤蜊,超鮮甜。還有8隻白蝦🦐、跟一隻小卷,海鮮都很新鮮👍我喜歡!!

#小鮮肉大蛤蛤鍋燒 也超讚的,蛤蜊控必點😍

Sammi(@sammi_sh_e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14 日 上午 5:41 張貼

sammi_sh_en分享:澎湃又浮誇的鍋燒,排排站的蝦蝦+整隻中卷還有無敵大蛤蜊。

📍品鍋燒 關東煮

霸王餐$200

小鮮肉大蛤蛤鍋燒$110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號

⏰:11:00-21:30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