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療癒的地瓜球底家🙋‍♀🙋‍♀超繽紛的三色地瓜球,顏色都是使用天然食材,吃的安心不用擔心喲~~除了黃地瓜57、紅地瓜66、日本紫薯三種地瓜之外,還有添加抹茶粉、火龍果汁做配色,是不是超欠吃🔥真材實料又好吃,難怪大人小孩都喜歡٩(๑> ₃ <)۶

yen.food.life分享:超級繽紛的三色地瓜球!!!樣子實在太吸睛了啦~這些顏色都是使用天然食材哦,除了有三種不同品種的地瓜,"黃地瓜57、紅地瓜66、日本紫薯",還有加抹茶粉、火龍果汁做配色,雖然吃起來一樣就是地瓜球的味道,但顏色配的好可愛,有兩種配色哦,搭抹茶的那款~好像小西瓜哦!

 

yen.food.life分享:純手工且真材實料,QQ的有嚼勁,另外店家超熱情親切耶!加分~在等待的時候,有跟老闆聊了一下,原來這間就是之前在嘉義那間!上次回嘉義有特別去嘉樂福夜市要買,可惜找不到,原來已經搬家囉,現在都出沒在新竹、苗栗一帶。

📍小部三色地瓜球

小包 $30、大包$50

🏡:週一 苗栗 銅鑼夜市

🏡:週三、五 新竹 樹林頭夜市

🏡:週六 苗栗 公館夜市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