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生魚片的朋友在哪裡🙋‍♀這間必須收藏才行!超澎派的豪華特盛一上桌,每個人眼睛都瞬間瞪大😍😍有天使紅蝦、干貝、比目魚、鮭魚、鮪魚⋯等食材,一半使用炙燒烹調🔥一半則是生魚片,口味豐富又多樣化,還有超級大一卷的毛毛蟲壽司也是很多人推薦必點👍👍👍上層有鮭魚卵、蔥花,搭配薑片和芥末,裡面包小蘆筍很清爽解膩。

cmtfood分享:

✔️豪華特盛 $480/12貫 👍推,漁獲新鮮,炙燒口味很用心,除了炙燒明太子之外,還有柚香花生口味,以花生醬加柚子酒調配,好吃又特別!

✔️明太子鮭魚毛毛蟲 $350/卷👍推,超級大一卷的毛毛蟲壽司,上層有鮭魚卵和蔥花,搭配薑片和芥末,裡面包小蘆筍很清爽,厚度剛好一口一顆,調味也很好很有層次。🐛

cmtfood分享:

✔️炙燒焦糖起司鮭魚 $40/貫👍推,一整顆厚實飽滿,炙燒色澤很漂亮淡淡的焦糖色,同樣搭配薑與芥末,上層的焦糖脆脆的口感很好,整體入口即化恰到好處。

✔️日本海膽 $120/貫,一杯美美的海膽就被端上桌了(˶‾᷄ ⁻̫ ‾᷅˵),搭配魚子醬、紫蘇葉、鮭魚卵,很鮮甜沒有腥味或是消毒水味道,加入蔥花調味。

gominkin分享:上次一po限時馬上被一堆人私訊詢問的小栗食堂來摟,他們家的海鮮真的是五告青欸啦😍每個都超鮮甜的有夠誇張!cp值高到爆炸了啦💥

gominkin分享:不止海鮮好吃~連定食也讚到不行,我點的照燒雞腿肉質超軟嫩的而且雞皮經過醃漬再料理真的很入味很下飯!而且定食還有附茶碗蒸、小菜、水果和茶凍🍮真的超級物美價廉我只有一個「推」字!

gominkin分享:最讓我驚艷的還是12貫的豪華特盛握壽司啦🍣每個都很精心製作而且食材毫不手軟!這種百花齊放的美景當前實在捨不得吃啊😭不過我最終還是抵不過美食的誘惑,把它們一一收服進入我的胃裡啦😆真的是裡外兼具的握壽司啊......甚至還有天使紅蝦和生食級干貝餒!這樣平均一貫才$40真的有夠划算的。

📍小栗食堂

豪華特盛$480/12貫

明太子鮭魚毛毛蟲$350/卷

照燒雞腿定食套餐$180

蘆筍蝦手卷$50

蛤蜊味噌湯$80

鹽烤海大蝦(4隻)$200

🏡:‬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29號

⏰:11:30-14:0;017:30-20:00;週二公休

☎:02-29266961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