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推薦過後就造成轟動的「BUNBUN棒棒」二店,還有人沒吃過嗎?有台中最美速食店的頭銜,你還在猶豫什麼?趕緊約朋友一起來吃吧,保證讓你吃過一次就回味,來了還想來!

來「BUNBUN棒棒」少不了的還是這款獨創手作「脆皮奶油麵包」,新的麵包吃法,讓你隨時來都有不一樣的體驗,濃郁的奶油香,小編真的一吃就愛上!

以西式的脆皮奶油堡結合並融入東方元素,夾入中式內餡,吃起來毫無違和感,最喜歡它外酥內軟的口感,麵包體不僅鬆軟綿密有彈性,在夾入內餡時還可以吸附滿滿的醬汁,表皮帶點微焦香氣,吃起來更有味道。

其中「油條麻辣豬」和「青醬乳酪雞」最令人回味,以中式的麻辣豬肉夾入老油條,辣而不麻,入口回香,喜歡重口味和咀嚼口感的朋友必選;再來就是這款青醬乳酪雞,醃製過後的雞肉,吃起來非常軟嫩,搭配乳酪口味的青醬,濃郁中又帶點清爽的口感,一整個超match,私心推薦給大家。

為了迎接酷熱的夏季,「BUNBUN棒棒」也推出了一系列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新推出的時尚飲料提袋,真的好看又方便!

本次活動計畫內容【 夏日計畫】

1. 活動辦法:外帶套餐及附贈夏日飲料隨手提袋,清涼帶著走!

2. 活動地點、時間:BUN BUN 各分店同步參與販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Bun Bun 棒棒(每天都有營業)

文心店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5號

⏰:08:00-20:00

☎:04 2382 9665

國美店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04號

⏰:08:30-16:00

☎:04 2376 2816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