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開賣以來,特殊色口罩掀起風潮成為穿搭時尚單品,從各大藥妝到網路電商掀起特殊色搶購風潮,現在連超商也賣起了特殊色口罩!四大超商之一的萊爾富,宣布6/23起全台門市陸續開賣「丹寧玫瑰色」!

台灣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趨緩,萊爾富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以「後疫情,玩色做自己」的精神,為民眾生活增添點繽紛色彩,獨家推出兼具防疫與時尚、台灣製造的「LAITEST 萊潔醫療防護口罩之玩色•炫彩醫療口罩系列之一的「丹寧玫瑰色」,自6/23起將陸續配貨至全台萊爾富門市,全台限量2萬盒,平均每家門市約配送15盒。

萊爾富這次引進的醫療口罩丹寧玫瑰色款式,主要是運用粉色的丹寧布率性的質地,讓醫療口罩多點變化,除有別於一般常見的櫻花粉、淡粉紅系口罩,讓經典丹寧粉紅口罩保有原有的率性與從容,同時更兼具防疫與時尚,是今年夏日防疫新生活結合穿搭少不了的必備單品。萊爾富也預告預計週週進貨,口罩顏色也可能週週不同,為防疫新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 萊爾富「丹寧玫瑰色盒裝口罩」

販售日期:6/23起

販售地點:全台門市

數量:全台限量2萬盒,平均每間門市15盒

販售價格:每盒(50入)原價390元特價349元

📍萊爾富

🖼📷Pictures & Videos : 萊爾富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