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攤一條街》繼今年3 月和珍煮丹聯名推出「黑糖鮮奶茶」,於暑假一開始推出兩支重磅新品,搶攻盛夏飲料市場。這次茶攤一條街迎來由藝人丫頭詹子晴投資的手搖新品牌「不要對我尖叫」全新入駐,聯手推出超人氣「桂花紅茶」,同時間茶攤一條街的「店家學長」圓石,繼雙Q 復刻紅茶榮登2019 第一名冷藏紅茶類新品後,再度以復刻系列打造經典「復刻鮮奶茶」。

泰山與「不要對我尖叫」初次合作,以門市熱賣的「桂花」系列發想,推出「桂花紅茶」,以真實茶葉、桂花熬煮,帶出淡雅適中的香氣,搭配清甜口感,絕對是這個夏天不可錯過的產品。此外,茶攤一條街上超受歡迎的「店家學長」圓石,以其復刻系列聞名;加上奶茶是台灣消費者熱愛的商品,此次再度聯手推出鮮品,選定「復刻鮮奶茶」。為了此項經典產品,復刻鮮奶茶原料「下重本」,不僅直接使用圓石於店面製作復刻紅茶的茶葉熬煮,還原散發決明子香氣的古早味紅茶,更搭配50%以上的乳含量,添加鮮奶口感更顯滑順,絕對是奶茶人的心頭好。

奶茶人有福了!圓石經典超人氣「復刻鮮奶茶」 7-11 獨賣不可錯過!

📍泰山

🖼📷Pictures & Videos : 泰山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