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冰越提神!想感受大人風味咖啡卻又害怕苦澀滋味,一種想試又害怕的心,CoCo 為了追求更多元的咖啡體驗,全新推出「玫瑰鹽咖啡星爍」,咖啡更升級加倍,還透過smoothie 作法攪拌奶蓋形成綿密如雲朵般的軟綿口感,融合台灣人喜愛之口味,一種將口感鎖在冰沙與流體間,有空氣感並帶有小碎冰,令人舒暢,回味無窮!還有愛好 KitKat 螞蟻人千萬不能錯過!!CoCo 聯名 KitKat 巧克力冰沙新品「巧克玫瑰鹽咖啡星爍」同步登場,廣受消費者好評的 CoCo 聯名 KitKat 巧克力冰沙新品,這次再次加上咖啡豐厚濃郁口味,雙重衝擊打破你的味蕾想像,在夏日艷陽熱力四射的天氣,讓消費者可以輕鬆享受一杯香濃的極品咖啡冰沙,是最好的紓壓舒爽飲品。

▲玫瑰鹽咖啡星爍 售價:55元 

義式咖啡門市販售,實際販售品項/金額以門市公告為主。

▲巧克玫瑰鹽咖啡星爍 售價:60元

義式咖啡門市販售,實際販售品項/金額以門市公告為主。

📍CoCo都可

🖼📷Pictures & Videos : CoCo都可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