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出現巨大機器人啦😍😍主打氣泡飲料等你來打卡!不只裝潢可愛,連飲料瓶身都讓人少女心噴發呀٩(๑> ₃ <)۶氣泡飲口味很多,清爽又好喝!還有販售其他小點心,來這邊真的會不小心拍到手機沒電😆太好拍了🤩🤩

crayonfood8922分享:

藍紅美莓 NT 110 元,紅紫漸層的藍莓氣泡飲,喝起來有藍莓的香甜,帶點微微莓果酸,喝起來清爽不甜膩,給你帶來好心情!

#蘋香柚蜜 NT 110 元,這款也是清爽路線,帶有香甜果香,怕酸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淡淡清甜不酸澀,好喝無負擔!

 

crayonfood8922分享:開了一陣子的一支毛,店外有著巨型機器人的特別外觀,店內主打各式口味氣泡飲及一些小點心,從內到外都超級好拍,超級可愛的飲料小店,而且還很霸氣的只接受刷卡及Line pay等結帳服務,不收現金哦!有種有錢也買不到的概念😂。

Yu🐟(@ting_yu092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3月 月 11 日 上午 4:51 張貼

ting_yu0926分享:

#緋紅晚霞此款是水果風味ㄉ氣泡飲,使用ㄉ水果是葡萄柚+檸檬🍋氣泡感剛剛好不會喝起來不會太嗆口!,整體喝起來我覺得不錯~葡萄柚本身尾韻就會苦是正常ㄉㄛ( ⁼̴̀ .̫ ⁼̴́ )✧裡面還有切塊ㄉ葡萄柚可以吃🥰個人覺得小小一杯是貴ㄌ一些🤣(不過用ㄉ水果是新鮮ㄉ我認證!)

Alice(@chiucaf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7月 月 8 日 上午 3:35 張貼

chiucafe分享:台中ᴛᴀɪᴄʜᴜɴɢ。一支毛,很可愛的名字,「ITUMO」是店內機器人的名字,在日文裡是「一直」的意思,代表一直陪在你身邊,門口有個超大的機器人,非常吸睛👀而且可以走到二樓跟機器人一起拍照。

📍一支毛

藍紅美莓 $110

蘋香柚蜜 $110

緋紅晚霞 $110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3號

⏰:12:30-20:30

☎️:04-23260196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