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疊高高好療癒😍浮誇系大樓漢堡吃過了嗎🍔🍔每層肉排都還有疊上一層起司片,這肉量、起司量很可以!新鮮手工漢堡排肉經柔嫩拍打後上煎台,肉質紮實多汁美味,如果想提味也可以跟店家點洋蔥,肉排沾沙沙醬也很好吃耶,一棟大樓漢堡建議兩人一起共食,以免飽到走不出去。

fuji.foodie分享:大樓漢堡也太讓人驚艷!視覺感衝擊,整個很想吃!這家威柏美式漢堡餐廳很可以!推薦~

fuji.foodie分享:大樓漢堡吃過嗎?一群朋友被這棟樓吸引過來!超大份量的漢堡,是由六層8oz漢堡肉所組成,非常道地的美式吃法!因美國人吃漢堡只愛吃肉,不愛吃菜,老闆看到這景象,把這想法理念延伸出這座大樓漢堡!美式的裝潢擺設,來這吃漢堡很可以!

fuji.foodie分享:新鮮手工漢堡排肉經柔嫩拍打後上煎台,肉質紮實多汁美味,瘦肉肥肉比控制的很精準,吃起來口感很可以,好吃!每層肉排都還有疊上一層起司片,每棟樓都有附二杯飲料。一棟樓我覺得2人吃剛好,但竟然有人可以一個人吃一整棟!蛋白質補好補滿,大大佩服!我們有跟店家要點生洋蔥來搭配,洋蔥也太新鮮好吃!如果想提味,可跟店家要點洋蔥。肉排沾沙沙醬也好吃!

fuji.foodie分享:聽說老闆很帥,印在手套包裝上面,很有巧思,外型也像保險套!覺得可以拿來整人勒!但重點老闆真的很帥!很健談!聲音好聽!很像金馬獎、金曲獎引言人那種聲線,有去吃漢堡可找他聊天,你就知道!這家美式漢堡我是會再來品嚐!聽說培根牛肉堡也很好吃,我要來吃!

📍Webberger

webberger大樓 $999

🏡: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57號

⏰:12:00-14:30;17:30-21:30

☎:07-2157998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