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正興街散步美食🥰現點現做的蛋堡包著各式口味的內餡,不來一個太對不起自己了☺️看看這幾滿明太子,一口咬下嗶嗶啵啵的口感特別讚👍濃濃的蛋香和滿滿的起司看起來過份美味💕不僅這樣!每個月還會發佈新口味,隨時想要來一個都不會乏味!

taiwanfoodeat分享:正興街上美味下午茶又一發,現點現做的蛋堡最適合邊逛街邊享用,每個月23號都會公布下個月的限定品項喔!本月限定是爆漿出來的明太子薯餅堡,視覺饗宴令人不禁想咬一口。

taiwanfoodeat分享:創意蛋堡一層是煎蛋一層是自製麵糊堡皮,咬下先是感受到蛋香氣,再來是堡皮的蓬鬆與咬感,咀嚼中麵皮香氣漫開在唇齒間。用料天然小朋友也可以吃,現做的要稍後一下喔!

taiwanfoodeat分享:明太子在麵皮上擠了好多圈乳酪絲也鋪好撲滿,一口咬下滿滿的明太子爆漿出來,熱騰騰拉開起司還可以牽絲到月球,明太子鹹香與乳酪奶香氣縈繞在口中,還有綿密薯泥化開在舌間,細緻而多層次的非常有飽足感,而且只要銅板價就能享有。

 

taiwanfoodeat分享:

日式照燒雞,採以雞腿肉佐照燒醬與洋蔥,先醃製過的雞腿肉軟嫩帶鮮鹹香感,日式照燒醬與洋蔥胭脂上層鹹甜滋味,搭配煎蛋一同入口有種在吃手拿親子丼的既視感。

黑胡椒菇菇堡,內餡以袖珍菇、蘑菇為基底,以義式手法用黑胡椒下去調味,咬起來水潤脆彈帶胡椒辛香感,跟堡體非常合拍好涮嘴呀!

 

taiwanfoodeat分享:繽紛搖搖杯一個只要60元,買杯子就送飲料,回購飲品除了環保還能折5元呢!

📍小島蛋堡

明太子薯堡$50

日式照燒雞$45

黑胡椒菇菇堡$35

冬瓜雷夢$25

加起司$10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15號

⏰:1400-2000(週一公休)

☎️:0917 101 638

Instagram追蹤 @taiwanfoodeat 授權提供

Facebook Fan Pag 台灣找美食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台南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