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感覺的定食套餐店,結合了咖啡廳,吃完飯還可以接著喝咖啡,直接在這邊耗一整天都可以,以健康餐點為主軸,餐點都是使用低油低鹽的製作方式提供,讓外食族也可以吃的健康,位置不多,記得提早先預約唷~

yoplait_0919分享:「無恙」,的定食套餐,附上的蔬菜盤豐富多樣,少油少鹽的烹調,讓蔬食清爽相當養身健康!

yoplait_0919分享:鷹嘴豆咖哩(素)鷹嘴豆,含有植物蛋白,是相當高營養的豆類植物,鷹嘴豆和咖哩非常的搭,成為素食者很好的料理之一,無恙的咖哩添加印度香料,香氣濃郁!

yoplait_0919分享:舒肥烤雞腿排,醃製的雞腿排利用舒肥方式熟成在烤製金黃,口感軟嫩不油膩灑上芝麻增添香氣

yoplait_0919分享:烤松阪豬肉,松阪肉感覺有醃製過或刷醬,顏色粉橘粉橘的!口感軟嫩脆彈,搭配蘋果片清脆爽口

yoplait_0919
分享:烤鮭魚,鮭魚的份量還滿夠的!價格也很親民,結實飽滿的鮭魚肉,脆脆的魚皮帶點油質🤤也是健康飲食的好元素。

yoplait_0919分享:紅酒燉牛肉,裏頭有馬鈴薯、紅蘿蔔、西芹、牛肉燉的很軟嫩,湯汁很下飯,味道上還不錯,可惜有些牛肉表面黑黑乾乾的可能是沒有泡到醬汁,稍稍沒那麼好看!

 

yoplait_0919分享:本日湯品,湯品不定期更換,點餐時可詢問店家,這次喝到的是「燒酒雞」,使用小雞棒腿的部分,湯頭帶有濃郁的酒香,已將酒精昇華到香甜的滋味!不會有過於強烈的酒味!很舒服~ 湯頭一致好評👍

yoplait_0919分享:冬瓜檸檬,採用高家冬瓜加上檸檬原汁,清爽解膩,甜點則是瑪德蓮,口味不固定!滿香的,口感稍微偏乾,但還不錯!

📍無恙

鷹嘴豆咖哩(素)$230

舒肥烤雞腿排 $260

烤松阪豬 $270

烤鮭魚 $280

紅酒燉牛肉 $ 320

本日湯品 $ 69

🏡:新竹市中華路三段190號

⏰:週一-週五 11:00-19:30

☎️:03-5250095

Instagram追蹤 yoplait_0919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新竹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