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最浪漫的節日-七夕即將到來,巧克力蛋糕首選品牌BAC歷年都以立體玫瑰花造型蛋糕擄獲消費者的心,可稱為情侶示愛過節最具儀式感的蛋糕。繼西洋情人節的紅玫瑰「玫你不可」、白玫瑰「白色戀人」、粉色玫瑰「粉紅凡爾賽」後,今年BAC再推全新七夕限定驚喜版粉玫瑰「夏戀。微醺玫瑰」。有別於以往的玫瑰蛋糕夾餡,今年以鬆軟巧克力戚風蛋糕體,包裹櫻桃酒巧克力慕斯及Q彈酸甜的覆盆子庫利,打造多重驚喜口感。頂層飾以職人手工捏製的多層玫瑰花瓣打造,並以食用金箔點綴,象徵戀人們最熱情閃耀的告白。

BAC「夏戀。微醺玫瑰」以職人手工捏製的片片粉嫩花瓣,層層交疊出精緻浪漫的玫瑰花立體外型,本次更採用食用金箔點綴於花瓣上,微微細閃猶如戀人間的愛情火花,低調但又藏不住的愛意流露出甜甜的浪漫氛圍。撥開片片交錯的粉色花瓣,便是BAC經典的鬆軟巧克力戚風蛋糕體,內餡以酸中帶甜的紅莓以及濃郁巧克力,調製出滑順鮮甜的莓果巧克力慕斯,加入些許的芳醇櫻桃酒,象徵著男孩為心愛女孩陶醉的真心,亦是少女墜入愛情中的飄飄微醺感。Q彈爽口的覆盆子庫利豐富口感層次,尾韻還可以嚐到微鹹的白起司醬,完美組合、平衡酸、甜、鹹的滋味,猶如熱戀中甜蜜的愛戀、醋醰打翻的微酸、感動的鹹鹹淚水,令人難以忘懷。

今夏最浪漫的BAC「夏戀。微醺玫瑰」於七夕情人節期間限定推出,無論是熱戀中的情侶、要給老婆驚喜的老公,還是要甜蜜告白的男孩,快拿出追愛的速度、手刀搶購,給另一伴擁有最甜蜜浪漫的七夕! 7/29起於BAC門市、官網限量開賣,3.5吋售價799元,更貼心提供雙北指定地區BAC自有車隊低溫宅配服務,即便是遠距離戀愛也能傳達想念的心意,讓心愛的另一半擁有雙重驚喜,度過甜蜜浪漫的七夕情人節!

▲BAC「夏戀。微醺玫瑰」3.5吋售價:799元

*7/29起於BAC門市、官網限量開賣

📍BAC

🖼📷Pictures & Videos : BAC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