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文青代表怎麼能少了台中最美精品速食店「BUNBUN棒棒」,出奇不易的小驚喜,就算N訪到不行,還是有辦法吸引大家的目光,趕快抓緊清涼又消暑的夏天尾巴,來盒夏季限定的「鳳梨炸雞堡套餐」吧!

鳳梨黃的包裝和字體是夏季限定的BOX,包含了夏天的熱情,也給人清爽舒服的感覺,獨家的開箱方式更增添了一些樂趣和俏皮,就算暑假疫情少出門也沒關係,生活中的儀式感自己創造,這樣小小的變化,就能很不一樣!

微解封,也不能鬆懈,像這樣一人一盒的外帶盒方式,上班的小資女孩、企業團體訂購都相當方便,食用起來衛生又安全~

除了包裝,不負眾望的夏季限定口味「鳳梨炸雞堡」果然也沒讓人失望,一開盒撲鼻而來的是清爽酸甜的鳳梨香,光看就非常可口開胃,搭配的無骨炸雞肉,吃起來柔軟又有口感,依序夾入鳳梨、番茄、生菜,最後再淋上自製風味醬汁,不得不說,這炎熱的夏天來一份真的很適合~

少不了的當然還有他們家最具代表的「脆皮奶油麵包」,使用紐西蘭天然奶油下去煎烤後的香氣實在是太迷人,就算不夾料單吃也沒問題,自然的麵包體嚼勁,吃到後面真的很香甜,大大一個吃完很有飽足感呢><!

 

有得吃也有得喝,一系列祭出的還有這杯「鳳梨冰茶」,甜甜的鳳梨搭配著清香的茶體,真材實料咬的到一絲一絲的自然鳳梨果肉,不會很甜膩,夏季飲品選這杯就對了,不僅這樣,現在還有活動,只要搭配限定餐點還能免費升級黑咖啡,消暑又解渴!

   

偷偷告訴你們!「BUNBUN棒棒」蓄勢待發的夏季第二波活動「野餐系列商品」也準備上市,想要抓緊夏天的尾巴,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波周邊,防水野餐墊、防水野餐提袋通通等這你。

BUN BUN柔柔的灰色系,根本是文青男孩女孩的標配嘛,第二波一出小編絕對要搶!

📍BUN BUN 棒棒(每天都有營業)

文心店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5號

⏰:08:00-20:00

☎:04 2382 9665

國美店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04號

⏰:08:30-16:00

☎:04 2376 2816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台中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