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古茶坊繼超人氣「番茄梅蜜」後又一新作鉅獻「梅好旺萊」,蘊含對未來的美好期盼,以豔陽般亮麗漸層撫平不安的心,酸甜多汁的鳳梨搭配獨家熬煮的鹹香梅蜜,層層堆疊的甜蜜新滋味,不只征服味蕾,也期盼重拾健康及平凡日常,日嚐「梅好旺萊」美好未來也將隨之而來!

嚴選採用台灣糖酸比高、水分最飽滿多汁的整顆鳳梨,將煨煮至焦香的蜜糖,緩緩浸潤肉質細嫩的鳳梨果肉,現打成沁涼酸甜的綿細冰沙,再淋上琥珀金黃的蜂蜜與文火慢熬的鹹香話梅汁烘托出完美比例。

晶潤Q彈脆口的人氣配料「寒天」也回歸亮相,融合麻古招牌的自製滑嫩綠茶凍,微甜配料襯托出鳳梨梅蜜的鮮果清香,茶香於鼻息間恣意擴散,清爽順口又多層次的輕奢果宴,為熱情初夏帶來沁入心脾的鮮甜滋味。

▲梅好旺萊

建議售價:南部 NT$65元/北部 NT$75元

販售日期:04/28起全台門市開賣

📍麻古茶坊

🖼📷Pictures & Videos :麻古茶坊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