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臺虎精釀的不甘平凡精神,所以在每款酒的研發與設計上都想要給消費者最棒與新奇的體驗,即使平凡,也希望讓你在其中感受到不凡!臺虎精釀與7-ELEVEN獨家推出全新作品「木曜蘇蘇虎虎美梅紫啤酒」,延伸「木曜4超玩」有哽才拍的精神,將充滿靈魂的紫蘇與在地青梅入酒,將看似平凡的兩種食材,藉由啤酒釀造魔法與時間熟成,讓你入口驚豔, 每口都能感受到香氣與氣泡在口中輕柔綻放,帶給你舒舒服服的輕鬆時光。

當初在創作「木曜蘇蘇虎虎美梅紫啤酒」時,團隊想過了許多啤酒的方向,但最後希望用看似平凡卻充滿靈魂的兩種食材「紫蘇」與「青梅」入酒,希望可以呼應「木曜4超玩」經典的一日調酒師系列,看似平凡的工作都很值得尊敬,社會中每個打拼的人,都是社會運轉不可或缺的重要靈魂。

另一個重點,希望在外辛苦一天的你回家後最舒服的放鬆時光,以酸甜的梅子啤酒搭配優雅氣息的紫蘇葉,搭配讓人愉悅的舒適氣泡感,沁入心脾的多層次風味,帶來舒舒服服的微醺體驗,讓你瞬間成為酒標上開心泡澡的老虎一般,蘇蘇虎虎。

 

酸甜的梅子啤酒遇上香氣奔放的紫蘇葉,迸出讓人欲罷不能的回甘好滋味!以飽滿的紫蘇草本香氣華麗開場,接續著酸甜微鹹的青梅果香,搭配讓人愉悅的舒適氣泡感,沁入心脾的多層次風味,帶來舒舒服服的微醺體驗。「木曜蘇蘇虎虎美梅紫啤酒」將於2024年2月17日全臺7-ELEVEN獨家販售,邀請您一起來蘇蘇虎虎。

【木曜蘇蘇虎虎美梅紫啤酒】

酒精濃度:5.0%

容量:500ml

建議售價:NT$99/罐

販售通路:7-ELEVEN

📍臺虎精釀 Taihu Brewing

🖼📷Pictures & Videos : 臺虎精釀 Taihu Brewing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