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又打破你的想像!這次帶來爆點十足的全新體驗,推出專屬於台灣古早味的「爆米香跳跳糖比薩」,讓「粉紅蜂炮」在舌尖上爆發!爆酥脆的爆米香與爆跳口感的跳跳糖交相輝映,再融入超濃郁的吉比花生醬,多重層次在口中瞬間綻放,撒上花果香的玫瑰粉,整體有如粉色鞭炮,每一口都炸裂你的想像!必勝客「爆米香跳跳糖比薩」將在2/24正式開賣,2/26前開放PK雙饗卡APP會員獨家搶訂,2/27起則開放全通路購買。

這次必勝客復刻台灣古早味,再度掀起比薩革命,獨家推出引爆舌尖的「爆米香跳跳糖比薩」!將台灣懷舊零嘴與比薩完美融合,讓你陶醉在無法預測的絕妙美味中!「爆米香跳跳糖比薩」以台灣傳統經典點心米香脆餅為基礎,比薩開盒後可任意撒上小時候最愛的葡萄果香跳跳糖,再配上超醇厚濃郁的吉比花生醬、花果香的粉紅玫瑰粉、種類豐富的全天然酸甜果乾及清爽的薄脆餅皮,多層次風味融合恰到好處,米香的酥脆與跳跳糖同時爆擊舌頭!

「爆米香跳跳糖比薩」集結了各種兒時的零嘴,每一口都是對童年美好時光的懷念!現在就到PK雙饗卡APP搶先預購「爆米香跳跳糖比薩」,瞬間讓你的童年回憶拉好拉滿,顛覆你的味蕾!

今年元宵節,只要在必勝客粉專上傳今年參加鹽水蜂炮的照片,就有機會抽中免費「爆米香跳跳糖比薩」兌換券,現在就前往必勝客FB粉絲專頁了解活動詳情,讓必勝客帶給你比蜂炮更強烈的震撼體驗!

必勝客「爆米香跳跳糖比薩」搭配經典暢銷的麻糬QQ球,組合價只要399元!即日起至2/26,PKAPP會員獨享早鳥搶訂,2/27起官網和門市也可點購!此外,在台南、高雄、屏東門市限時推出獨家「加糖放大版」,於2/27起,凡於PK APP單點「爆米香跳跳糖比薩」,限量再多加贈一包跳跳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今年春天「爆米香跳跳糖比薩」全台限時限量開賣,快到必勝客搶先預購,體驗美味的爆炸衝擊吧!

📍必勝客

🖼📷Pictures & Videos : 必勝客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