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蒜是由脫殼的綠豆仁熬煮而成的甜點,最早起源於農業社會的屏東,由於務農非常需要體力,而綠豆仁配上甜湯剛好可讓農夫快速地補充能量與體力,因而讓綠豆蒜成為農人餐間常見的點心,而現今更是演變成在地小吃。這次,萬波島嶼紅茶將這傳統的古早味化身為容易取得的手搖飲品,希望能夠讓更多人有機會品嚐這款懷舊甜點。

傳統在地的綠豆蒜吃法,通常是搭配甜湯一起食用,為了增添風味,「桂圓綠豆蒜」萬波特別選擇以桂圓湯與桂圓冰沙為基底,加入軟糯的綠豆蒜,喝起來沁涼心脾,香甜爽口。

另外咀嚼系的人也千萬別錯過了「双珍桂圓綠豆蒜」,在桂圓綠豆蒜中另外加入了大波霸與小珍珠,喝起來除了口感升級,而且非常有飽足感,喝完絕對讓人大大滿足。

「桂圓綠豆蒜」與「双珍桂圓綠豆蒜」將於2月23全台門市與線上平台同步開賣,門市售價皆為大杯65元、中杯50元,甜度冰塊為固定,可作溫熱飲,再次邀請大家與萬波一起感受濃濃的復古好滋味。

📍萬波島嶼紅茶

🖼📷Pictures & Videos : 萬波島嶼紅茶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