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情人節史努比花束秒殺後,威秀影城再掀史努比熱潮,推出第二波限定商品,一次推出「玩偶收納掛袋」、「玩偶飲料杯套」、「造型按摩搥」、「絨毛零錢包」等10款限定商品,結合了可愛與實用的設計,更有限定色的「珊瑚粉史努比杯套」與「奶油黃糊塗塔克杯套」,絕對是史努比迷必定入手的夢幻逸品!這些限定商品將於2/24起,於全台威秀影城開始限量販售!

「玩偶造型杯套」是本次必收藏的獨家商品,出國也買不到的2款限定顏色:「珊瑚粉」的史努比以及「奶油黃」的糊塗塔克,採用了柔軟的長絨毛材質,軟萌可愛又精緻,絕對讓你愛不釋手,除了作為杯套外,可調節的鬆緊杯套設計,還可以作為背包的掛飾或是窗簾扣使用。

「造型按摩搥」共有3款,包含史努比、糊塗塔克以及選醜冠軍的奧拉夫,超紮實3D球身,輕搥敲打就可以放鬆肌肉,讓可愛的史努比緩解一天的勞累!

「玩偶收納掛袋」共有史努比、糊塗塔克以及奧拉夫3款,毛茸茸的質感配上呆萌的樣子,讓人無法招架,肚子的口袋設計,讓大家可以收納生活小物,玩偶收納掛袋除了可以掛在牆上作為居家裝飾外,也可以掛在辦公室或是汽車椅背放置零食,作為收納袋使用,實用性十足。

「絨毛零錢包」則有2款,「飛行帽款」及電影院限定的「3D電影眼鏡款」,精緻的電繡搭配微立體的眼鏡設計,大容量可以放置鈔票零錢外,也可以放置貼身用品或生活小物,而3D電影眼鏡款的耳朵還有鐵絲設計,可以彎曲耳朵成不同的造型,讓史努比更佳生動可愛。

【史努比C套餐】 02/24(六) 開賣

套餐內容:1個中爆米花+2杯中杯飲料+1份熱食+1個史努比飲料杯套(款式隨機)

套餐售價:$499

【史努比D套餐】 02/24(六) 開賣

套餐內容:1個中爆米花+2杯中杯飲料+1份熱食+1個史努比按摩搥(款式隨機)

套餐售價:$499

【史努比E套餐】 02/28(三) 開賣

套餐內容:1個中爆米花+2杯中杯飲料+1份熱食+1個史努比零錢包(款式隨機)

套餐售價:$499

【史努比F套餐】 02/28(三) 開賣

套餐內容:1個中爆米花+2杯中杯飲料+1個史努比收納掛袋(款式隨機)

套餐售價:$499

📍威秀影城

🖼📷Pictures & Videos :威秀影城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