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際食品龍頭雀巢(Nestlé) 再次攜手星巴克(Starbucks ® )聯手推出4款「Starbucks At Home 星巴克 ® 春季限定咖啡」,其中浪漫回歸櫻花草莓風味拿鐵配方全新升級,不只有超夢幻的櫻花粉外觀,柔和花香融合清新草莓味的綿密奶泡,實實在在的帶來一場浪漫春饗宴!不用特地走出門,這次一系列的春季限定咖啡讓星粉們不只可以享受夢幻的春天氣氛,也能在家就實現咖啡自由,每日都能用星級享受開啟全新的一天!

「櫻花草莓風味拿鐵」靈感來自於日本星巴克門市春季限定風味,配方全新升級-迷人的咖啡香氣揉合櫻花氣息與草莓風味奶泡,喝起來更加迷人!沖煮後也可以按照個人喜好加入牛奶、奶香更濃郁,或是加入和草莓絕配的煉乳、甜蜜相融後的美好滋味更是令人回味無窮!不管於早晨或是下午,只需要隨身帶上一包,在哪都能隨時享受專屬自己的春日咖啡時光!

這次也同步推出「櫻花草莓風味拿鐵膠囊」(適用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只要用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簡單一鍵就能製作出超高顏值的粉色漸層奶泡,柔和櫻花香氣與草莓風味綿密奶泡,配上絲滑順口義式濃縮咖啡,在家就能品嚐到與門市同款的輕奢質感咖啡, 輕鬆擁有完美的下午茶時光。

這款春季限定綜合咖啡,特別選用來自拉丁美洲和東非的100%阿拉比卡咖啡豆配方,屬於星巴克烘焙色譜中度烘焙,口感圓潤順口、帶有牛奶巧克力和清新甜橙平衡又清爽,完美詮釋春暖花開時節溫潤又帶有些果香的春季氣息,是相當適合在春天裡品上一口的細緻的風味!其中「星巴克® Origami™春季綜合濾掛咖啡」的掛耳包裝結構,靈感啟發於日本的摺紙工藝,因此用日語的摺紙(Origami)譯音作為名稱,透過星巴克特製摺紙式掛耳設計搭配手沖,不過度浸潤、萃取出的咖啡風味更加乾淨,口感讓人愛不適口!方便上手,只需熱水一沖隨時都可享受專屬自己的春日咖啡時光!

想要同時享受現磨咖啡豆的風味,嘗試透過不同調製方式,為每一杯咖啡注入獨一無二的個性,「星巴克 ® 春季限定咖啡豆」一年一度回歸,不可錯過!星巴克®春季限定咖啡豆為「好市多」限定產品,即日起可至賣場選購。此外,即日起~3/7 23:59前,到雀巢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雀巢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estleTW ) 完成指定步驟,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拿到限量好禮。星粉們一定不能錯過!今年春天就讓4款「Starbucks ® At Home 星巴克 ® 春季限定咖啡」陪伴大家渡過這粉嫩櫻花季,品嚐春天的浪漫風味!

📍雀巢

🖼📷Pictures & Videos : 雀巢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