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巧克力控可不能錯過阿華田全新推出「脆酷力抹醬餅乾杯」,由瑞士生產、原裝直送的阿華田脆酷力抹醬,含獨特脆酷顆粒口感、經典香濃巧克力麥芽味,於瑞士平均每5秒可以賣出一罐,在台灣上市時也受許多消費者大讚味道濃郁,好吃到欲罷不能;而阿華田居然將脆酷力抹醬升級成方便攜帶的隨身阿華田脆酷力抹醬餅乾杯,將於3月6日在7-11全新上市!

阿華田脆酷力抹醬餅乾杯結合100%瑞士脆酷力抹醬以及酥脆餅乾棒,每一口都能吃到醇厚的阿華田脆酷力抹醬,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到濃醇香的巧克力麥芽味,並一口咬下「咔滋咔滋」酷脆口感。

阿華田也特地設計不沾手貼心包裝,不僅杯身輕巧,單手吃更是會不禁一口接一口,就算吃到最後一根餅乾棒,每一口都還是能品味到香濃的脆酷力抹醬,令人難忘,無論是自己吃,或是跟三五好友一起享用都是最好的療癒選擇,超級幸福!

甚至引進瑞士生產的阿華田脆酷力抹醬,含獨特脆酷顆粒口感、經典香濃巧克力麥芽味,在台灣臉書社團與IG時常可以看到網友直呼「好香濃」、「好過癮」、「口感好立體」等好評,阿華田這次居然將脆酷力抹醬升級成方便攜帶的「阿華田脆酷力抹醬餅乾杯」,一開賣還造成商家缺貨,近期每款爆品的網路聲量不容小覷。

不再只有早餐能夠享用脆酷力抹醬,想要隨時品嚐到脆酷力抹醬的魅力,自3月6日起,在全台7-11都有賣,小小一個阿華田杯杯隨身帶著走,不僅是上班用腦過度最佳的能量補給,或是下班放學後嘴饞想犒賞自己都相當適合,以前脆酷力抹醬都是早餐抹麵包吐司吃,現在隨時開挖就能吃。

▲「Ovaltine阿華田」阿華田脆酷力抹醬餅乾杯 建議售價NT$59

📍Ovaltine阿華田

🖼📷Pictures & Videos : Ovaltine阿華田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