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初春,頂級冰淇淋品牌哈根達斯Häagen-Dazs與迪士尼強強聯手推出全新冰淇淋蛋糕「貝兒真愛」,以極致真愛讓美好成真,為春天揭開序幕!!濃郁的巧克力甘納許層層疊出貝兒公主的搖曳裙襬,裙面紅玫瑰艷麗盛放,立體造型重現《美女與野獸》經典場景,內餡包裹經典雙莓口味冰淇淋,馥郁果香讓人一口接一口。

哈根達斯邀請消費者”Be our guest”,3/6至3/24,凡哈根達斯綁定會員購買貝兒真愛冰淇淋蛋糕,即送掌心玫瑰造型冰淇淋一顆(每位會員限贈一顆),與貝兒公主一起珍藏春日限定滋味! 

貝兒真愛精選濃郁香甜的草莓冰淇淋,搭配清爽的藍莓冰淇淋,雙莓交織出絕妙的酸甜滋味,多層次的品味口感結合在滑順細緻的冰淇淋中,每一口都能品嚐到馥郁果香,感受專屬春日的味道層層綻放,令人愉悅地沉浸在美妙的味覺饗宴,彷彿置身於春日花園般的美好氛圍中。 

▲貝兒真愛冰淇淋蛋糕 價格:$2,380/7英吋;$2,880/10英吋 

外觀上,為呼應春季歡樂、燦爛、盎然的氛圍,哈根達斯以精巧工藝將貝兒真愛設計成立體造型蛋糕,貝兒公主身穿一襲鵝黃色禮服,被茶壺太太、盧米亞等經典角色環繞,裙襬以巧克力甘納許慢工雕琢堆砌而成,公主如同在蛋糕上翩翩起舞,恰如其分地重現《美女與野獸》的經典場景。此外,搖曳裙襬上綻放多朵做工精緻的紅玫瑰,襯托著曼妙舞姿,也與貝兒公主綻放知性自我、散發自信魅力的形象相互輝映,邀請消費者跟隨哈根達斯的步伐,擁抱春季的甜蜜美好! 

即日起,「貝兒真愛」於全台哈根達斯直營門市、線上商店販售,3/6至3/24凡哈根達斯綁定會員購買貝兒真愛冰淇淋蛋糕,即送掌心玫瑰造型冰淇淋一顆(每位會員限贈一顆)。玫瑰可說是貫穿了《美女與野獸》整部作品,足具代表性,春日之際,哈根達斯邀請消費者”Be our guest”,與貝兒公主一同讓美好成真,感受春季獨一無二的魅力。 

除了春季新品「貝兒真愛」冰淇淋蛋糕外,全台哈根達斯門市同步販售熱銷款迪士尼系列冰淇淋蛋糕:迪士尼公主團聚、玩具總動員摩天輪、奇奇蒂蒂森林,消費者可以依據喜愛的角色和口味自由選購,與三五好友分享,打造專屬春日的美好儀式感。 

▲迪士尼公主團聚冰淇淋蛋糕 售價 $2,480/7英吋

綁定會員活動資訊:3/6至3/24凡哈根達斯綁定會員購買貝兒真愛冰淇淋蛋糕,即送掌心玫瑰造型冰淇淋一顆(每位會員限贈一顆),LINE會員綁定連結:https://maac.io/2rXRK。 

▲奇奇蒂蒂森林冰淇淋蛋糕 售價 $1,980/5英吋、$2,380/7英吋 

▲玩具總動員摩天輪冰淇淋蛋糕 售價 $2,480/7英吋 

📍哈根達斯

🖼📷Pictures & Videos :哈根達斯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