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餅乾,創新無極限,乖乖公司的超人氣經典商品「孔雀餅乾」,什麼!!! 竟然變”Mini”了!對老字號餅乾品牌來說,新世代最大的挑戰就是如何讓老品牌回春? 在消費者求新求變的消費型態下,乖乖公司也是跟著市場趨勢邁進,強調品牌年輕化,這次特別將孔雀餅體等比例縮小,同時包裝調整成不同以往的太空包方式呈現,讓「餅乾零食化」使其接觸族群更加廣泛。採用獨家研發製程與配方,烘焙出充滿濃濃蛋黃香以及無可取代的酥鬆口感,營養美味豐富您的味蕾。

創造多重使(食)用時機,以往孔雀餅乾被定位在拜拜必備,因應市場變化必須扭轉此態勢,應轉換消費者的食用習慣,讓消費者不只有拜拜時才購買孔雀餅乾。而「孔雀迷你餅乾」是可以創造消費者多重的使(食)用時機。全家人早餐搭配牛奶新選擇、上班小資女午茶點心新組合、小朋友校外遠足最蝦趴的零食,讓消費者在不同的時間點,都可以享用美味的孔雀迷你餅乾。獨創孔雀迷你餅乾,跳脫品類既定客群,將餅乾零食化,搭配隨身小包裝小而巧,一包剛剛好,方便攜帶,製造話題性,也符合「小小一片美味不變,一口一片輕巧方便」的產品訴求,植入消費者心中。

銷售地點:

4月份:7-11

5月份:頂好超市(5/14)、量販通路(5月底)

6月份:全家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各大通路陸續上架

🖼📷Pictures & Videos : 乖乖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

@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