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台北大安區的「錐子日式可麗餅咖啡專賣 ドリンコ」大家吃過了嗎?!老闆可是特地到日本學技術回台灣開店,跟小編在日本吃的可麗餅滿像的,日本可麗餅都是像這種軟式的薄餅居多,吃起來餅皮薄Q之外,搭配鮮奶油也非常滑順,吃起來沒有鮮奶油的膩感,搭配一些新鮮水果下去做搭配,一下子就吃光光了,而且小小一間店裝潢也很可愛很文青非常好拍的地方。

haohao666527分享:永康街人氣日式可麗餅🈵️🈵️🈵️,真 的 很 好 吃 😋餅皮薄軟Q 鮮奶油非常滑順😍蜂蜜檸檬口味推推 (草莓也不錯XD)

ni_eating分享:#蜂蜜檸檬鮮奶油 💲120這個口味是老闆推薦,在日本普及度很高

▶️後滑有製作影片喔,日式可麗餅屬於軟餅皮帶點嚼勁,甜口味華麗的裝飾最受女生歡迎💕,大愛裡頭的鮮奶油❤像生乳捲內餡那樣 ,吃到糖漬檸檬的部分 酸甜味跳出來。

📍錐子日式可麗餅咖啡專賣 ドリンコ

蜂蜜檸檬鮮奶油$120

草莓鮮奶油$150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16巷8號

⏰:11:00-20:00 (週日、一公休)

☎:02-33433950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