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又有超狂放大版飲料可挑戰了,拾覺全新推出的超Q「多多登大人」,瞬間喚起大家童年回憶!這麼重要的消息一定要趕快告訴你們,沒喝到真的母湯啦,光是容量就比市面上大了好幾倍,超萌外觀實在是太欠收了!

這家在台中好幾家分店的「拾覺細做輕飲」,超可愛招牌綠色房子,辨識度極高,讓人一眼就認出來!相信大家對拾覺都不陌生吧,他們家的飲品可是我心目中前幾名呢!現在還推出超特別多多登大人,怎麼可以錯過品嚐的機會呢!

說到多多,應該是大家童年回憶裡一定要有的必喝飲品吧,小小的,飯後喝一瓶剛剛好,酸甜的滋味真的讓人一喝就上癮,喜歡多多的朋友有福了,這次拾覺就推出了,拾覺獨創多多系列飲品,讓喜歡多多的朋友,有全新的選擇和享受。

你們看看,小時後喝的多多長大了,這次的多多登大人,整個回憶大爆棚,不僅好吃好玩又有趣,重點是一口氣還推出六種口味,就是不怕你喝,多重選擇任均挑選,怎麼喝都不會膩!

小編這次不藏私,每種口味都幫大家先試喝一遍><跟著我喝準沒錯!

草莓多多:隨著草莓季的到來,草莓系列商品不能少阿,光看粉白色的漸層就少女心爆發,甜中帶點微酸的滋味,入口後還有荔枝口味白磚在嘴中增加口感,每吸一口都有新鮮草莓果肉,真的是誠意滿滿的一杯飲品!

蜜桃多多:選用黃蜜桃和荔枝白磚去做搭配,相較於一般水蜜桃,黃蜜桃的果肉吃起來比較有口感,不像水蜜桃那麼軟,但蜜桃香氣一樣很充足,沒想到和多多搭配在一起,意外的match。

芭樂輕檸多多:酸v阿酸v阿,喜歡芭樂搭配入口過後的清香,超級清爽,想要喝飲料又不想要有負擔的朋友,大推芭樂輕檸多多,超解膩的!

葡萄風味多多:葡萄果泥和多多的結合,喝起來有淡淡的葡萄香甜,沒想到葡萄加入飲料可以有這樣的風味,這杯推薦給小朋友,喝起來甜度剛好,一樣加入荔枝白磚,喝起來很順口呢。

這次還推出了兩款:鐵觀音珍奶、巧克力黑磚,讓大家除了多多系列,還有不一樣的選擇

鐵觀音珍奶:鐵觀音為基底的茶也是小編平常會選擇的飲料,最喜歡鐵觀音的獨特香氣,搭配白玉蜜珍珠喝起來風味更勝一般紅茶基底。

巧克力黑磚:果然一分錢一分貨阿,本來以為巧克力喝多了會膩,可能因為使用進口法國巧克力,喝起來很純沒有甜膩感,黑磚QQ的口感是咖啡口味,有點像是小時候吃的咖啡凍,喜歡喝飲料可以咀嚼的朋友,推這杯!

他們家的飲品不只好喝,還有獨創性,重覆性不高,好希望在其他地區也可以喝到「台中獨特飲品店」,跪求其他地區也開分店,這樣在哪裡都可以喝到新鮮又美味的飲品!

不定期也會推出新品,是我最喜歡拾覺的一大特色,每次來都有全新享受,而且到店購買,店員還會隨機請客人喝飲品,超貼心舉動,讓你可以選到自己最心儀的飲料,真心大堆!

多多登大人,只有在「霧峰亞大店」、「美村南店」限定限量販售,每日每店限量100瓶、每日每人限購2瓶,任何飲品加購大人瓶裝+29元,多多瓶容量都是700cc。

※ 熱飲、去冰、M杯飲品、恕不提供裝大人瓶

📍拾覺細做輕飲-台中美村南店

 草莓多多$89(700cc)

蜜桃多多$89

芭樂輕檸多多$89

葡萄風味多多$89

巧克力黑磚$89

鐵觀音珍奶$79

🏡: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67號

⏰:平日10:00-21:00;假日11:00-21:00

☎:04 2266 0066

📍拾覺細做輕飲-台中霧峰店

🏡:台中市霧峰區柳豐六街五號(亞洲大學旁)

⏰:平日10:00-20:00;假日11:00-19:00

☎:04-23333688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

#yummyday台中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