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取代的好味道「初鹿牧場」於2020年開春推出驚艷新品『草莓濃奶茶』,首度攜手大湖草莓絕對讓你好滿足!2/26 隆重登場的『初鹿牧場草莓濃奶茶』,以初鹿牧場品牌精神嚴選大湖草莓,顛覆你對於濃奶茶的想像,強調“醇鮮不膩”的乾淨香甜味系,讓今年超商草莓季,再次創造令消費者驚喜的限量乳飲品,乳含量達50%以上,營養與美味具。 初鹿牧場草莓濃奶茶,首次於超商飲品融入台灣在地優質食材,2020年春季第一發震撼彈,則挑選了台灣果后-大湖草莓,主打“醇鮮不膩”的乾淨香甜味係,入口後能明顯感受真實草莓汁帶來的清新感,就像現打的一樣好喝。初鹿牧場推出的乳飲品,向來堅持品牌核心價值,絕對強調“醇厚清新”的優質口感。初鹿牧場草莓濃奶茶,擁有“奶香與清新”同時並存的高舒適口感,入口後的餘韻清甜,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喝完還想再喝!

初鹿牧場草莓濃奶茶 2月26日季節限量登場7-ELEVEN獨家上市,第二件六折,草莓控必喝款!初鹿牧場草莓濃奶茶於2月26日於全台7-ELEVEN獨家開賣,將以季節限量方式推出,賣完只能再等明年。初鹿迷與草莓控,絕對不能錯過這款絕對會讓您驚豔且欲罷不能的草莓季新品,“醇鮮不膩”的乾淨草莓味係,適合運動前後、解饞點心、或搭配餐食飲用,新品上市第二件六折,一次買兩瓶最划算!

初鹿牧場草莓濃奶茶:原價39元,第二件六折(2/24 ~ 3/10)

上市時間:2020/2/26 (季節限定,限量上市)

📍7-ELEVEN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