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鹿牧場紅豆歐蕾』以經典不敗的世紀滋味,爆發品牌大「食」力。嚴選冬末盛產的萬丹紅豆,搭配香濃牛乳,以剛剛好的醇厚滑順感清新入口,喝進去的每一口,都還能品嘗到不卡喉的微細紅豆沙,完美的細緻口感,烘托出淡淡的紅豆煉乳香,觸動味蕾喚起最相思的兒時萌回憶。煉乳向來是與紅豆最速配的提味夥伴,初鹿牧場新飲品『紅豆歐蕾』,再次以畫龍點睛之姿,使用鮮乳製成的初鹿煉乳,豐富紅豆的香濃層次,既醇厚又清新的優質口感,搭配剛剛好的甜度,一口接一口,好喝完全不膩口!

初鹿牧場紅豆歐蕾於3月25日在全台7-ELEVEN獨家開賣,這一款以初鹿煉乳提味的紅豆歐蕾,絕對是紅豆迷不能錯過的經典不敗飲品。新品上市嘗鮮價35元,快來一解嚐相思吧!

初鹿牧場紅豆歐蕾 :原價39元/嘗鮮價35元

販售期間:3/25 ~ 4/21 

販售通路:全台7-ELEVEN

📍全台7-ELEVEN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