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串10元❗雞排40元❗這價格會不會太佛心😍😍現點現炸的雞肉,鹹香酥嫩的口感,吃起來多汁又入味,讓人忍不住一根接一根🤤好想要每天都來吃爆!!!雞排只要40元,卻厚實又大塊,吃起來沒有油膩感好喜歡👍

money9992分享:市區也吃的到十元雞肉串!雞排只要$40 這價錢太欠吃😋最近超夯的鹹酥雞店🔥炸雞肉串只要$10,復古的麵衣酥香好吃,現炸的肉質揪細又嫩口,一隻接著一隻很可以😋炸雞排也只要$40啦!

 

amos0716分享:到底高雄的香雞排要多佛心😍10元雞肉串、40元香雞排,夭壽佛心價再來一間~準備好零錢,下午直接排隊吃起來。

amos0716分享:

雞肉串$10:鹹香酥嫩的口感~欸!味道跟仁武香雞排蠻接近的,雞肉吃起來很嫩,不會柴,趁熱吃得小心燙口,吃完一根再接一根,這現場直接嗑完三根都沒問題,太唰嘴了啦。

雞排$40:40元一塊的雞排,哇靠~現在要找到40元這價錢好難喔!重點份量也蠻大塊的說,一口咬下好過癮啊!不會有太多的油膩感,雞肉咬下去也是很鮮嫩,有喜歡有推👍有傳統古早味的雞排口感,裹粉也裹的剛剛好,不會太厚,喜歡吃辣的捧油,加點辣粉,味道也很不賴呦!

📍小阿姨香雞排

雞肉串$10

雞排$40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985號

⏰:16:00-19:00;週日公休

Facebook Fan Pag 舞食旅台灣。amos的走跳日常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