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大家激推的「返樸朝食」,終於也來朝聖了,這裡的麵包和吐司都是店家手工製做,在外頭就可聞到麵包香氣,麵包內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內餡搭配,小編推一個塔塔脆皮雞腿堡,這個塔塔醬跟以往不同,吃起來特別清爽,搭配酥酥脆脆的雞腿排很適合,一點都不膩口,早午餐來一份實在太滿足了!

彥彣兒🦁(@evaliu__)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9 日 上午 5:23 張貼

evaliu__分享:這麼大一個不到80元ᴄᴘ值是不是很高🔥潛艇堡的麵包是有嚼勁那種越咬越香,兩個餐點的雞肉皆外皮酥脆肉質鮮嫩多汁,自製洋蔥圈第一口蠻驚艷但後面有點膩,調味過重吃不太出洋蔥原本的鮮甜,鮮奶茶普通稍淡喜歡紫米豆漿不甜順口(不會有渣渣感雖然喝起來很芝麻😹)

100tastesintw2015分享:QQ麵包賣相平平,口感紮實帶軟不韌。搭配微甜芋泥乳酪餡,吃起來很清爽。雞腿堡價格乍看嚇人,但反映在其份量上 — 超、級、大、塊!塔塔醬調得不錯,酸爽解膩,愛吃辣的還能加墨西哥辣椒跟剝皮辣椒。豆漿雖未濾渣,但喝起來沒什麼「渣感」(好像在罵人🤣),而且不會太甜。

📍返樸朝食

芋泥手作QQ麵包$35

塔塔脆皮雞腿堡$75

返樸原味豆漿$25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40號

⏰:07:00-14:00

☎️:0988221930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