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後天氣漸漸微涼,小編已經開吃一波湯圓了!桂冠這次開大絕推出的全新口味「森永牛奶糖包餡小湯圓」真的來的是時候!這季節最適合來一碗熱騰騰的湯圓暖肚,幸福感直接上升。

這次的森永牛奶糖包餡小湯圓包裝,整個比照森永牛奶糖的方形紙盒包裝去設計,不枉費有「湯圓界網美」之稱的桂冠湯圓,看到這包裝讓人瞬間喚起兒時記憶,直接被圈粉啦!一定要多拍幾張沙龍照上IG打卡才甘心啊!

這款主打有內餡的桂冠湯圓,內餡包的口味就是印象中的經典森永牛奶糖,香濃滑順,甜而不膩,還有那堅持使用傳統製法,濁水溪糯米磨製而成的Q彈外皮,小小一顆一口咬下,無違和感的搭配好喜歡!!

牛奶糖不僅僅是小朋友的最愛,也是六、七年級生們回憶裡的老味道,小巧好入口,買盒回家飯後當甜點,與家人一起享用特別溫馨。或在辦公室和同事午後煮點湯圓當下午茶分享,肯定會刷出一波好評,療癒大家辛苦辦公的疲憊!

完美復刻的森永牛奶糖湯圓,這樣一大盒販售$89元,份量適合小家庭或3-4人一起享用,算起來一點也不貴呢!馬上買三盒等冬至再拿出來吃也可以!10/21起全台7-Eleven正式搶先上架,想要品嚐「桂冠森永牛奶糖包餡小湯圓」的朋友,筆記好時間,一同搶購去吧!

📍桂冠森永牛奶糖包餡小湯圓

🏠:全台7-Eleven

⏰:10/21搶先上架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全台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