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組合還真的是驚嘆真的假的😂台南的這一間創意美式炸雞👉真的假的美式炸雞專賣店,除了能夠在這裡吃到療癒的美式炸雞,居然還能吃到咖哩飯和肉燥飯⁉還有美式熱狗堡裡面的軟嫩雞米花,中西合併超特別✨還不快手刀買起來o(*°▽°*)o

tainan_shaniu分享:美式炸雞專賣店竟然還吃得到古早味肉燥飯!真的假的!!大推必點【雞米花潛艇堡】吃完讓嘴巴都戀愛了 !

tainan_shaniu分享:美式卡啦雞米花 $50 (小份),雞米花神美味!一般外面的雞米花大部份用的是雞胸肉,這裡的雞米花用的是去骨雞腿肉酥炸而成的喔 ! 不只份量多又大塊,一口一顆就是無比爽快啊 !

tainan_shaniu分享:雞米花潛艇堡+小脆薯+小可樂$109元,潛艇堡是特地請台南麵包老店量身訂作,出餐前會先放入烤箱加熱,烤到表皮微酥香,一口咬下外酥內Q彈,真正周賀甲 ! ! 搭配上脆到沒朋友的雞米花根本就是天生一對 !最上層還淋上了酸酸甜甜的泰式醬,美味程度爆表了啦 !

tainan_shaniu分享:雞腿(塊)+小脆薯+肉燥飯$119元,美式漢堡店竟然有賣肉燥飯!應該是台南首創了吧 ! 肉燥飯特別選用全肥肉丁,帶皮肥肉丁有濃郁的膠質Q彈的口感,是香甜道地台南味!

tainan_shaniu分享:雞米花咖哩飯+小脆薯+小可樂$159元,整杯的咖哩醬汁份量給的很足夠,不用怕吃到最後沒有咖哩醬汁,無骨雞米花也有10大塊左右,還附上一顆黃澄澄的半熟蛋、鮮蔬,一份營養均衡又美味的正餐首選 !

tainan_shaniu分享:分享餐 / 卡啦炸雞六塊+大脆薯+大瓶汽水 $299元,外層立體的炸粉鱗片咬下時卡滋卡滋的口感超過癮 ! 金黃酥脆又有滿滿雞汁完全不輸肯爺爺喔 !冷了也不會回油,一樣脆口乾爽,真心覺得很厲害 !

tainan_shaniu分享:魚香甜不辣一份35元,超Q超厚大推必點!

📍真的假的美式炸雞專賣店

雞腿(塊)+小脆薯+肉燥飯$119

雞米花潛艇堡+小脆薯+小可樂$109

雞米花咖哩飯+小脆薯+小可樂$159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068號

⏰:14:00-22:00(週日公休)

☎:06-2527871

Instagram追蹤 @tainan_shaniu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台南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